close






牛津學院 台灣大學店
ADD: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號(台大鹿鳴堂)
TEL :02-2367-7085
PRI  :$20~80
營業時間:11:00-20:00 


評價(0~5顆星)
餐點:      3.5顆星
服務:      4顆星
私心推薦:  4顆星
 店面乾淨明亮,價格很平易近人,食物雖然不算特別,但是品質很穩定。



平常每到中午都大排長龍,幸好轉桌率很快,所以只要肯等等,是不至於沒有位置的。



菜單選擇非常豐富,基本上以麵類為主,另外也有餃子、湯包、、湯品、蒸餃、小菜。麵類中我吃過牛肉麵、原汁拌麵、榨菜肉絲麵、酸辣麵、醡醬麵(如下圖),我個人最推薦的是原汁拌麵,雖然他裡面只有麵和少量湯汁,但是麵卻吃起來很甜,我猜想麵可能是用高湯下去和的。這種介於乾麵和湯麵中間的麵,我在其他地方沒有吃過,覺得蠻特殊的,就稱它為為「濕麵」吧。(笑)

 
牛筋學院還有一個我很喜歡的地方,就是他各式小菜小菜種類很多,價格在20~30之間,一盤盤放在透明櫥窗裡,讓你自己挑選拿取,外觀看起來非常吸引人,吃起來也算不錯。


至於他的湯包和蒸餃我就不太推薦了,價格和麵比起來比較貴,但是技術又不到家,皮做的太厚。我覺得來牛筋學院還是不要挑這類食物比較好。
 
當不太餓,又覺得不吃點東西不行的時候,湯類就會是不錯的選擇,餛飩湯蠻清爽的,我蠻常點,大概是因為價格不高,所以他的湯頭沒有用到高湯,是有點可惜的地方。

這次我則是選擇了味增湯,20元,份量不少,對喜歡喝湯的我來說很過癮。再配上20元的泡菜一盤,夏天吃這個感覺很清爽^^

 
服務方面,我覺得沒有加分也沒有減分,不會特別招呼客人,但是也會讓人覺得有哪裡不滿意的地方。出餐速度上,除了一些要花時間的餃子類和湯包類外,大致上來說蠻有效率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tu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