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我家吃麵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-親切的家常麵店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ADD: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2段118巷4弄2號
TEL :02-2732-4612
PRI  :60~120


評價(0~5顆星)
餐點:        4顆星
服務:        3顆半星
私心推薦:    3顆半星




[ Banner ]




我家吃麵在和平東路和復興南路交叉口的附近
離國北師很近 (現在應該稱它為國北教大)

店的招牌有種乾淨俐落的感覺,白底黑字成為一個強烈的對比
但卻又有個溫馨的名字叫做「我家吃麵」
感覺店主人應該是個有品味的人
看到招牌就想讓人很進去吃看看了。



[ menu ]


果不其然耶,店主人真的很喜歡黑白配
看吧!! 連menu也是黑字配上白色的牆
話說回來,這面牆還真是乾淨呢。




 [  辣子雞丁麵 ]




「辣子雞丁麵」聽說是這家電的招牌耶,每一道菜幾乎都是以辣字開頭
可是說起來其實不怎麼辣,這應該不是我的舌頭有問題吧
它用的麵是有點像板條的寬麵,我很喜歡這種麵
而且青菜很多看來十分健康,湯頭也不錯。




[ 麻辣雞絲麵 ]



來到這兒,如果點麻辣雞絲麵的話,還會貼心的附上一碗綠豆湯呢
雞絲和麻醬拌在面上,加上花椒辣油,香氣籠罩著四周
雖然如果要辣的話稍嫌不足,但說到色香味絕對是兼備的

好像是要營造出家常麵的感覺吧,太辣也就不家常了
但是這樣的麵吃不膩,應該可以天天吃。
而且它有黑色和白色兩種碗來盛麵,讓她看起來更美味了些。





[ 服務態度 ]

來到這兒都是要自己到櫃檯拿菜單點餐的,本來就不是一家以服務為導向的餐廳
上菜其實有點慢,尤其是人多的時候,我等過半個小時的
而且感覺這家店很容易就有些麵是賣完的,然後店員才會過來問客人要不要換
所以服務上應該要再加油一些!!


不過如果喜歡她的麵的話,等一下下也無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tu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