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蠶居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便宜的雙拼主菜喔


ADD: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83巷7弄2號
TEL :02-2363-2883
PRI  :80~100




評價(0~5顆星)
餐點:      4顆星
服務:      4顆星
私心推薦:  4顆星



[ Banner ]




蠶居換了裝潢了,身為學生們喜歡的店,也該修修門面了。
之前的蠶居小小的,有兩層樓,一樓的位子並不多,有點擁擠的感覺
好像在小小的街道為了爭取生存的空間特意把自己縮的很小
一進門的地方總會放上一盤用保鮮膜蓋著的水果
這也可以看出大學門口競爭之激烈。

重新裝潢過讓店裡感覺很寬敞,燈的亮度頓時也提高很多
本來以便當店自居的,線在把自己定位在生活美食了,價格不變
還是同樣以愛吃又怕花大錢的學生們著想。
感覺是老板突然有了偉大的抱負,而想要改成這樣的。
門前依舊有水果,我喜歡的感覺並沒有隨這新裝潢而消失。




[ 自助區]





果然學生最愛的就是附飲料和湯了
夏天的時候最棒,好不容易等到中午午餐的時間
趕快來這兒點個餐,在等待之中喝個冰冰涼涼的冬瓜茶再好不過。
而公館附近,就他的飲料機是最多的了,
可以想像每天中午有多少學生擠著要進來吃飯呢!!




[ 紅燜雞塊+冰糖豬腳 ]


朋友點了紅悶雞塊+冰糖豬腳
因為第一次來,還問我冰糖豬腳是冰的嗎?
我想它應該不是要把這當笑點吧,可是我還是忍不住笑了很久。
冰糖豬腳QQ的,看起來相當美味,吃起來也很有嚼勁
喜歡吃到彈彈的豬腳,感覺很不錯

比較好笑的是紅燜雞塊,本來以為是麥克雞塊那種的
沒想到竟然是很大片的雞,笑死我了
希望提醒大家以後要點的時候多注意一點喔!!!




[  蝦捲+獅子頭  ]


看我點的菜就知道我是個懶惰的人,
他們共同的特色就是都沒有骨頭,都能夠一口就吃下去
很棒吧,懶惰的人十分推薦喔!!



[ 服務態度 ]



店裡面整理的很乾淨,老闆的服務態度也很好
說話都笑笑的,走出去的時候還會問說要不要吃個水果啊
感覺很貼心,會讓人想要再來一次


真的是一間學生會喜歡的店呢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tu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