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[主菜---德國豬腳]


非常推薦這家店的德國豬腳,酥脆的皮加上軟硬適中的肉

比我在德國吃的德國豬腳更美味!!XD

搭配特製的醬料,讓這道菜加分許多~




[主菜---法式雞腿排]<---名字不確定=     ="


雞腿排的肉質非常的鮮嫩,咬下去還會看到許多肉汁>//////<

在醬料的搭配上也很棒!!!

配料方面跟德國豬腳也不同,會根據主菜來做搭配~




[甜點---奶酪布雷]


有濃濃的牛奶香,在我吃到很飽很飽的時候還是覺得它超好吃XD

喜歡奶酪類甜點的人很推薦點這個甜點!!!




[甜點---冰淇淋]


這家的冰淇淋我覺得沒有非常好吃,跟一般的冰淇淋差不多

所以不推薦這道甜點......

這家的蛋糕是亞尼克的蛋糕,有很多不同的口味,很好吃^     ^






這間餐廳我吃過很多次了,每次都覺得很好吃,雖然在FOOD板看過評價並沒有很好

但我覺得真正吃過發現跟評價有落差

I SWEAR音樂餐坊 店內的布置氣氛、服務態度都很棒

很適合朋友之間的聚會或是男女朋友的約會~~

很推薦大家來吃吃看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tu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