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福亭拉麵御膳


ADD: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96-4號(台大大門口肯德基旁邊)
TEL:(02)2364-1630
PRI:100左右




評價(0~5顆星)
餐點: 3顆半
服務: 3顆星
私心推薦:   4顆星




[招牌]




[門口]


因為價位不高的關係,每次經過店內都會有許多學生在用餐

餐廳小小的,可以容納的客人並不多,因此用餐時間常常須用等待




[菜單]


這個....餐點跟照片有點不一樣,可是沒有差很多啦XD

不過我覺得這家"拉麵御膳"店賣照片中右下角的漢堡實在很詭異=    ="

讓我看到菜單時有點傻眼@@




[炸蝦定食]


雖然配菜跟照片中的有點不一樣,可是我覺得它的炸蝦蠻好吃的!!

而且我很喜歡吃他的白飯~~QQ的不會很軟^    ^

而且青菜很多,感覺很健康XD

另外,這家店的飲料是可以免費飲用的

所以.......當然沒有很好啦~只是紅茶跟綠茶而已>"<





我吃過這家店的拉麵跟定食,我覺得拉麵很普通,沒有說超級好吃~~

不過定食我就覺得品質比拉麵好!

以後還是會去吃它的炸蝦定食X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tu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