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璞石



ADD:台北市新生南路3段88-4號(懷恩堂旁)
TEL: 02-2364-0633 
PRI:200~500(套參加$150)


評價(0~5顆星)
餐點: 4顆半
服務: 5顆星
私心推薦:  5顆星




[店內裝潢擺設]


不只是燈光、氣氛,或是店內的佈置都非常有情調

雖然這家店開在這公館商圈不是很搭~不過偶爾來吃一次還不錯!!





[餐盤&菜單]




餐點非常豐富,有義大利麵、排餐,每一道菜看起來都非常美味^    ^





[水果海鮮沙拉]


食材很豐富!有干貝、蝦仁....還有很多水果!!

我從來沒有吃過這種沙拉,覺得水果跟海鮮還蠻搭的。






[餐前酒&前菜---墨魚]


餐前酒的酒味有點重,對於不習慣喝酒的人會覺得不太習慣

至於前菜墨魚的部份,我很喜歡吃>///////<

有一點點辣辣的~~可是很Q!!超好吃!!!!!





[起司豬排]


非常推薦這道料理!! 我覺得他雖然是炸的食物,但是一點都不會乾

反而切開之後有許多的肉汁,再加上融化的起司..........^///////////////^

而且旁邊附的飯也是有處理過的,跟肉很搭~光吃飯就很好吃了!!




[起司豬排剖面圖]


很像料理東西軍的畫面XDD






[湯---巧達濃湯]


我覺得他的湯沒有很好喝,因為以濃湯來說他太淡了!!

沒有那種濃稠的感覺....不過也因此不容易膩~~






[墨西哥雞腿排]


據說也是很美味XD

不過因為我不敢吃辣,所以我吃了一口之後我覺得有點辣>"<

他的調味很不錯!!! 搭配醬料一起吃~~更美味!!!






[飲料---柳橙汁&甜點---一口酥]


飲料也沒什麼特別的,至於甜點部份...........令我有點失望

因為覺得只有一口酥,這在學校的彰友週也吃的到呀!?

以同價位的I SWEAR來說,甜點就比較"有價值"!!!

所以會希望他們再這方面做一點改進~~





因為吃過I SWEAR的關係,會拿他們兩家店來做比較

所以才會覺得他在同樣價錢之下,好像比不上I SWEAR.........

但就主菜而言,我覺得很棒!!!

因此,我以後還是會來這家店用餐犒賞自己XDD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tu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