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

羅多倫
台灣大學店

ADD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(台大鹿鳴堂)
TEL
02-2365-2658
PRI 
$35~250
營業時間:07:00~22:00

評價(0~5顆星)
餐點:      4顆星
服務:      4顆星
私心推薦:  4顆星

        羅多倫是連鎖咖啡簡餐店,店內裝潢明亮簡約,食物的精緻度還不錯(不像一些其他的簡餐店,很明顯吃的出來是微波爐調理餐),飲料類也很多樣化,所以蠻推薦大家來試試。不少教授或是商務人士們也喜歡來這家用餐或是討論事情,大概可以知道,這間店的價位在台大的餐廳裡偏高。這樣對一些嚴格控制餐費的學生來說,可能比較不划算。但是對預算高一點的人來說,應該就是不錯的選擇。



店面的門口



店裡的樣子,客人不少





       店裡的食物種類分為早餐、套餐、特餐,當然所有的食物都可以單點。早餐在
30~60元間,有吐司、沙拉、熱狗、麵包。套餐有三明治、培果、熱狗(附飲料)。特餐有義大利麵類、飯類和焗烤類。

       我最近一次和同學去吃的時候我點了法式雞肉培果。裡面放了不少蔬菜,還有切片的水煮蛋,再加上雞肉,感覺營養健康,而且又很好吃。單點是65元





我同學點了肉醬義大利麵套餐。整體來說味道是挺不錯的,只是中西合璧的配菜以及附湯可能會讓有些人覺得怪怪的。但是我個人可以接受,反正都蠻好吃的(笑)。價位約100初頭





        羅多倫台大店有個缺點,他的廚房不知道是設備不足還是什麼原因,出餐速度不快,要是人多的時候,等待的時間更是長到不行,趕時間的時候,千萬別選羅多倫。當然還是有些東西比較快可以做好,像是培果類三明治類,就會比飯麵類快,最慢最慢的是焗烤類。

        羅多倫台大店的服務人員們(通常是有點年紀的阿姨)還蠻親切的,也會注意客人的情況,有時候也會試著記人。之前有一次,我和同學下午吃完午飯就在店裡唸書,阿姨還拿來一小盤水果請我們吃,非常窩心。

        對於客人的需求,阿姨們也能客製化,像是我有一次問阿姨說,哪個餐點有最多的蔬菜,阿姨就建議我點素的飯類,而且還跟內場人員講說要幫我放再多點青菜,讓我整個很感動()。整體來說,我蠻推薦這家店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tu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